星云

明亮如星

【周黄】如何攻略机会主义者(2)

对,这是一个已经消失了很久很久的坑,不要打我→_→

一如既往的是个甜文,毕竟我是个亲妈,跟某些写段子却又热爱虐文的后妈不!一!样!!!

法则二:搞定了家长就是成功的一半

“尊敬的旅客,你好,由上海飞往广州的CZ0716次航班已经抵达,请于三号航站楼接机”

机场传送带又动了起来,往外吐着一件又一件的行李,天南地北的人们从玻璃门中出来,望着接机的人群,寻找熟悉的身影

正值盛夏八月,一年中广州最热的时候,炽热的阳光经由地面和玻璃的反射,直接刺入人的眼中,生长在上海的周泽楷有些受不了,戴上了墨镜

“你睇,好靓仔啊,系唔系明星啊”一个女孩子悄悄想身边的闺密说

“系明星噶话我就要签名,唔系我就要电话!”

话音正落,周泽楷就朝她们方向明媚的笑笑,他看见了,在两个女孩子后面的黄少天

他迈开腿,往黄少天的方向走,他戳了戳黄少天的肩膀

“哎呀小周是你啊,刚刚有人戳我肩膀我还不知道是谁呢,小周你就戴个墨镜真的不怕别人认出来么?不过没事啦,毕竟是在广州嘛,带你去吃好吃的啊,最近跟队长发现了一家店,真的超好吃的,不骗你,对了对了,还没问你住在哪里呢,江波涛给你定好了么?这个时候啊……”

“没”

“唔,周泽楷你说什么,是什么没,你是不想和我一起去吃东西么?还是没地方住呢”

“地方”周泽楷小声的回应,怎么会不想跟你在一起吃东西呢,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很好了

“欸,周泽楷,你知不知道广州的酒店不好定的啊,那你住哪里呢,让我想想”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的说着,一边望着周泽楷

周泽楷似乎有些不高兴,让黄少天想摸摸头去安慰一下他

“要不,你住我家吧,我家有给父母留的客房,你住进来吧,在天河北,交通便利又安静,不收你房租啦,还陪你玩呢,你说好不好好不好?”

“嗯”在黄少天说住他家时候,周泽楷的眼睛噌的一下亮了起来,好像贴了无数网点和背景,所有的花儿一下都开了【魔性的表述,跟小御御一样自带背景的男人】

“那我们先回家吧放好行李再带你去吃东西”黄少天转头开始开车

周泽楷心里很开心,不仅仅是因为能住在少天家,更是少天刚刚的那个词“家”,是一个少天和自己的家

【到了黄少天家后】

“欸欸欸,周泽楷,你把行李放那里就好了,你不要看我房间那么乱,我真的真的有定期收的”

黄少天有些慌乱,他是真的收,只是最近都在俱乐部住,就成了这个样子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生怕眼前的人误会,急急忙忙的解释“要不你先去洗个澡吧,舒服些,我再带你去吃东西”

周泽楷住进黄少天家,觉得什么都好,少天说去洗澡那就去洗澡吧

周泽楷不说什么,拣起几件衣服就往洗手间走

在确认了周泽楷真的真的走进洗手间,短时间内不会出来之后就赶紧开始收拾房间,使房间看起来不那么乱

在黄少天收拾东西的时候,门铃适时的响了起来,“边个啊?”黄少天大声的冲门外喊

“死仔,我系你爹地”

黄少急急忙忙的跑去开门,门口站着爸爸妈妈,

“今天不是你生日吗,买了你最喜欢的太爷鸡,深井烧鹅和叉烧,今天中午一起吃饭”

“唔,好啊好啊,饭要煮硬一点啊”

“还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样的饭吗”黄妈妈应着,准备去洗手间洗个手做饭,刚刚握上门把手,门却一下子开了

洗手间里面是个目测180+,长得很帅的男孩,刚刚洗完澡的皮肤有点潮红,有几滴水珠刚好从刘海滴到脸上

maya,太帅了

黄妈妈的少女心立马复活了

“乖仔,你说这个是谁?”

“妈,这是我的同事,轮回的,人家过来玩借住在我家而已”

“哦,是这样啊,靓仔,阿姨去做饭了,待会一起来吃啊”

“嗯”

在饭桌上,黄妈妈一直不停的给周泽楷夹菜,还问了周泽楷许多问题

周泽楷一下子不知道怎么答,黄少天都把他答了,一直在“嗯”“嗯”不停

黄妈妈最后的感慨是“像小周这么老实又帅的孩子少见了,少天你什么时候才能找个像小周那么好的孩子,妈妈也不求她有多好,有小周一半就够啦,小周啊,下次来G市要告诉阿姨啊,阿姨一定抓着少天带你去超级好吃的”

“嗯”

当即周泽楷就发短信给江波涛,江波涛好像说过,搞定了父母就搞定了一般呢

攻略黄少天进度条:50%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星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