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云

明亮如星

【喻黄】百日喻黄 Day 9

 没错我要期中考了……只有勤劳勇敢的大学霸才有空嘤嘤嘤,等着我啊啊啊啊【并没有人会等你更,你走

喻世。:

·喵~

 

自从被二灰叼走鸡腿的惨痛经历后,黄少天就开始慢慢了解学校里的三只猫

了。


比如全身纯白的那只公猫就是二灰,外表高冷但内心腹黑且放浪,嗜好鸡腿


,因此黄少天也并不是第一个受害者。那只三色的母猫叫花花,不同于二灰

,花花是只性情温顺性格纯良的猫,深受猫控妹子们的宠爱。还有一只神秘

的黑猫,神出鬼没行踪不定。也不只是没流传下来还是怎么,它至今没有官

方的名字。

 


一天,黄少天吃完饭在学校里散步时遇到了二灰。想到之前不幸阵亡的鸡腿

君,黄少天蹲下身,看着因为他而驻足的二灰,伸手摸了摸他的后颈,幽怨

地问他:


“二灰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
它没理黄少天,只是缩着头,发出被抚摸后舒服的咪呜声。


“你喜欢我吗……?喜欢你就喵一声。”


它懒懒地打了个哈欠,还是没理黄少天。

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……不喜欢你就喵一声……”



 

“喵——”二灰在地上打了个滚就跑了,跑到一半还回头望了望黄少天。



 

“我靠喻文州你知道我散步的时候碰到谁了吗!那个没良心的小崽子,抢了

我的吃的还在我面前装逼,我怎么逗他都不鸟我,我让他不喜欢我就喵一声

它还真喵了还跑了!你有本事喵你有本事跟我正面刚啊!真是日了狗了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星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